《4人3床》劇情預測活動.jpg  
播出網址: http://drama.events.pixnet.net



【活動】4人3床 劇情大預測(3)NEW!!2010.1.24 已截止

痞客邦會員們~預測下集劇情,就有機會抽現金獎喔!
 
本週題目為:請問小童會退出琪瑪與夏樹的戀情而接受kino嗎?

(1) 會
 
(2) 不會


活動辦法:

STEP1. 請先看完《4人3床》第6集 (播出網址: http://drama.events.pixnet.net)
STEP2. 請會員登入痞客邦帳號
STEP3. 登入後請在本網頁下方迴響選擇回答「(1) 會」或是 「(2)不會」即可


活動獎品:
現金獎 3000元 2名


※ 注意:
1. 一個會員帳號只能選擇一個作答選項,不可多選或複選,違者視同棄權。
2. 作答時間為2011.1.20 下午17:00  到 2011.1.24 上午11:00
3. 得獎名單將第三週活動結束(1/24)後統一公佈,敬請期待。
4. 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獲獎資格

《成為痞客邦會員請按此》


我還沒有痞客邦帳號
我想把我的部落格搬來痞客邦,但是搬家好煩...

 
§ 此帳號密碼僅供搬家程式使用,如果你有帳號安全性的考量,請自行搬家。
點此參考搬家方式


其他注意事項
1.請確認註冊痞客邦官網時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,所有資料皆會保密,只作為獎品寄送依據。逾時未修改正確寄送地址者視同放棄。痞客邦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、補寄。
2.參加者於參加活動之同時,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。如有違反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,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,並對於任何破壞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。
3.參加者之參加內容,如不符合活動辦法之規範,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。
4.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,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。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,將被取消參加資格;如為得獎者,則取消得獎資格。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,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,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,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。?
5.如有任何因電腦、網路、電話、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,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、遺失、錯誤、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,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。
6.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活動。
7.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限台、澎、金、馬地區,獎品將以一般掛號郵件寄出,會員需自行負擔郵資。
8.活動之獎品以寄送的實物為準,獎品不得轉換、轉讓或折換現金。
9.萬一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,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力
10.參加活動者,則視同願意將聯繫資料給予主辦單位聯繫得獎事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人三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