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242.JPG  

小童(女,23歲)安娜李飾

分不清性與愛的長腿女同。


嘴硬幫幫主,個性衝動,愛逞強,絕不認輸,明知道自己犯錯也不會承認。

失業的小童現在兼差當Show Girl和酒促女孩,一身火辣清涼打扮的她,喜歡的卻是女生。不過,小童以前是愛男生的,夏樹是她第一個正式發展到床上的男朋友,結果大失所望,每次的親熱都讓她絕望。在一次和姊妹淘的酒後談心,小童發生了生平第一次高潮,對象卻是女人。大受激勵的小童與夏樹協議分手,改為與女人談戀愛。

小童不只分不清楚性與愛的定義,也搞不懂自己愛男人還是愛女人?剛搬進來的琪瑪那麼可愛性感,深深吸引她,但已經分手的夏樹那麼溫柔,又讓她放不下。對小童來說,愛太難了,性比較簡單。只是為什麼,明明做了愛,身邊躺了一個人,還是覺得好寂寞?




安娜李小檔案

星座:金牛座
身高/體重:170cm/47Kg
三圍:32B.24.34
語言:國語、英語、日語、韓文、德文
專長:主持、戲劇、唱歌、舞蹈
工作經歷:廣告、雜誌、電影、電視、活動、節目主持

娛樂百分百、綜藝大集合、冒險奇兵、百萬大歌星、百萬小學堂、國光幫幫忙、打擊出去等節目來賓
GQ夏日海攤美女特輯
SONY相機DSC-TX9/R廣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人三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